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与狼共舞黄山叛变了吗

与狼共舞黄山叛变了吗

黄山叛变了,不过他最后迷途知返,并且为了乔燕,选择和敌人一起死。刘子峰也是被黄山给杀死了,叶文最后被抓到了。当时沈耀祖给樱桃讲了一下他的计划,然后樱桃就来到了总部上报了消息。

然后陈少杰开着车,亲自带着樱桃去寻找那些埋好了的炸药点,而这个时候黄山已经准备完了所有炸药,并且拿着火机冲着曲培就去了,黄山说自己就是为了引曲培中上当的,当下直接与曲培中葬身火海中。

黄山是喜欢乔燕的,而且黄山和陈少杰是非常好的好兄弟,但就因为乔燕喜欢陈少杰。那次黄山给乔燕送药,乔燕以为是陈少杰,没想到是黄山,黄山看到乔燕眼中的落寞,所以黄山之后对陈少杰都没那么大热情。而且陈少杰是比较痞帅痞帅的,不仅仅是乔燕,就连海棠和樱桃都爱上了他。

黄山虽然一开始当了叛徒,但是他选择迷途知返,而且之前刺杀高官这个事情,东方那些人都知道的,所以当陈少杰听到爆炸声赶来的时候,黄山已经炸死在这里了,而嘴边是欣慰的笑容。黄山死了,沈耀祖就要开始偷袭了,陈少杰带着樱桃躲在了墙后面,并且找准时机准备反击,虽然现在是枪火危机,但是樱桃并没有神情慌乱,并且想知道陈少杰到底心里有没有他,所以樱桃问出了口,而陈少杰却惊倒了,对樱桃说这个情况还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