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的厘米陈志军与关多云的结局是什么

爱的厘米陈志军与关多云的结局是什么

爱的厘米陈志军与关多云最后离婚了,陈志军和关多云从一开始就是不合适的人,老婆的家人对他的态度特别不好,就算他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关家,可岳父却仍然觉得理所当然。在这个时候,他没有选择放弃,而是选择继续向老婆的家人献殷勤,因为他希望老婆能够因此看到自己的努力,不要说那些很伤人心的话。

最终陈志军所有的尝试都失败了,他实在是受不了老婆这一家人像吸血鬼一样的呆在他的身边,但是在受不了以后,他却没有选择直接坦白和老婆离婚,而是找了一个年纪小了很多的小姑娘,这个小姑娘年纪轻轻,但非常有城府,知道陈志军缺少的就是关注。

她牢牢地把陈志军握在了手里,经常说一些特别依赖他的话,陈志军也由此和关多云产生了更多的隔阂,陈志军一直给这个小姑娘钱,以为遇到了真正的知己,甚至说出了希望两个人可以永远这样相处下去的话。

关多云也是一个非常悲惨的人,在娘家她一直不受重视,在结婚以后仍然无法摆脱娘家人的纠缠,原生家庭的影响对她来说是致命的,而她的老公陈志军也因为受不了吸血鬼一样的一家人离开了她的身边,两个人在最后都没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