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非白强吻花木槿是在第几集

原非白强吻花木槿是在第几集

原非白强吻花木槿是在第十七集。于晓彤在《长相守》中所饰演的角色原非白,与女主花木瑾有着一段虐恋。两人因为身份问题相爱相杀,并且原非白还有一个孪生弟弟与其长相相同,女主还曾经将其错认为原非白产生误会,终于在第十七集,男主一改之前的扭捏状态,男友力爆棚,大步流星地跨到女主花木槿面前,在电光火石之间强行吻下。

于小彤饰演的原非白自腿伤痊愈后便开始与花木槿甜蜜互动,曾经为花木瑾送花灯,将其公主抱大步流星的往前走,两人的深情对视更是脸红心跳。在第十七集时,双方的互动将狗粮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原非白自战场归来,身上的铠甲还未换下,便大步流星直接走入院内,不顾他人惊愕的眼光,一把抓住花木槿俯身强吻。花木瑾突然遭遇强吻显然有些生气,事情还发生在众人面前,更让花木瑾十分羞愧,连忙将原非白推开。

剧中于小彤一人分饰两角,剧中原非白与司马遽是孪生兄弟,但性格迥然不同。哥哥司马遽身处暗室,是暗室之主,但由于未接触过世间险恶,心思单纯。弟弟是原家公子,身处原家经常处于勾心斗角的状态,所以弟弟的心思忧郁而敏感。兄弟两人形象完全相同,原非白腿部受伤时,两人还曾互换身份,因此想表现出兄弟两人迥然不同的性格,又穿插着身份互换的戏中戏,对于演演员的演技有着很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