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岫玉为什么害皓镧

皓镧传岫玉为什么害皓镧

《皓镧传》中,岫玉害皓镧是因为恨她,两人是同父异母的姐妹,皓镧的母亲是李赫的原配妻子,可后来高敏相中了李赫,碍于高家的权势,李赫只能贬妻为妾,娶高敏为妻,岫玉就是高敏所生的孩子,即便生母出身尊贵,但她却并不受李赫宠爱。

李赫一门心思独宠皓镧,忽略了对岫玉的关爱,再加上高敏的挑唆,让岫玉渐渐恨上了皓镧,父亲的偏心只是一方面原因,更重要的原因则和公子蛟有关,公子蛟与皓镧青梅竹马,两人感情深厚,曾互许终生,但岫玉也一直爱着公子蛟。

看着公子蛟和皓镧恩爱,岫玉对皓镧的嫉恨也慢慢变本加厉,但她擅长伪装,无论心中有多恨,表面依旧装作姐妹情深的样子,让皓镧全心全意信任她,最后与高敏联手,将皓镧赶出李家,使她从尊贵的李家大小姐沦落为无家可归之人。

即便岫玉如愿以偿嫁给了公子蛟,可公子蛟的心里还是只有皓镧,岫玉的真面目终于彻底暴露,她也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曾多次陷害皓镧,不过皓镧每次都能转危为安,让岫玉的阴谋无法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