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开拓喜欢淼淼吗

林开拓喜欢淼淼吗

不喜欢,林开拓和梁又年一直不对盘,一开始和夏淼淼告白也只是为了刺激梁又年,因为当时的梁又年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夏淼淼,林开拓想把夏淼淼抢过来以此嘲讽梁又年,他真正喜欢的是何欣,两人最后也在一起了。

《初恋那件小事》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很多网友关于初恋的共鸣,虽然剧中夏淼淼的装扮让人一言难尽,但很多观众对梁又年的观感还是很好的,认为他非常符合初恋学长的形象。观众之所以吐槽夏淼淼的造型是因为太多影视作品中女主都是这样扮丑的,让观众觉得没有新意,但后期蜕变后夏淼淼的装扮还是很好看的,可以说是彻底逆袭了。

夏淼淼从高中就暗恋梁又年,但一直没有鼓足勇气去告白。林开拓和梁又年因为某些原因一直不对盘,所以林开拓在明知道夏淼淼喜欢梁又年的情况下还是对她告白了,就是为了能压梁又年一头。但夏淼淼的好闺蜜何欣一直喜欢林开拓,正在努力追求他。

林开拓一开始并不喜欢何欣,所以对她的追求不厌其烦,但何欣一直坚信自己能够追到他,越战越勇。后来在看到林开拓像夏淼淼告白后才彻底死心,放弃追求他。但林开拓却又突然醒悟,明白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那个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何欣,于是对何欣展开了激烈的追求,不过基于他以前的恶劣事迹,直到让他吃够苦头何欣才决定和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