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第一期选手名单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第一期选手名单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第一期登场的选手有任丹露、兰西雅、周子琰、洪一诺、冯希瑶、苏北北、叶禹含、吴兆弦、BY2等。

从第一期节目开始《明日之子3》就给了观众很大的惊喜,造型复古声音更复古的洪一诺以一首《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征服了星推官和观众,尽管经历了一轮battle,她最后成了唯一的六星选手。

冯希瑶是第一期节目中另一位让人印象深刻的选手,她的声音条件非常好,听她唱歌就好像是听曾经的段奥娟唱歌,她们虽然都没有经过专业的学习,但她们自身拥有的天赋会让她们走的很远,从冯希瑶一开口大家就知道她会成为这一季的种子选手。

第三组让人印象深刻的选手就是BY2组合了,她们出道很早,也有很多经典的歌曲,很多人以前听她们歌的时候还是孩子,但现在可能已经为人父母了,所以对于她们大家的期待值还是很高的。

在首次表演的时候BY2带来的是唱跳表演《DNA》,给平淡的舞台带来了炸裂的感觉,唯一的遗憾就是她们最后只得了五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