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林格和邱倩在一起了吗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林格和邱倩在一起了吗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林格最终爱而不得没有和邱倩走到一起。电影中林格为了挽救邱倩的命运做出了很多努力,最后虽然成功挽救了邱倩,但是林格却也因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所有人包括邱倩都失去了对林格的记忆,林格也变得非常苍老。最终邱倩有了男朋友没有认出面前的林格,林格最后也没有和邱倩在一起。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是一部非常悲情的爱情电影,在今年的七夕节上映,讲述了男主角林格无意间拥有了穿越时空的能力,为了改变邱倩出车祸的惨剧林格穿越了无数次时空。最终也因此变得十分苍老,所有人都丧失了关于林格的记忆,林格最后成为了这个世界的一个个体,但最令林格伤心的是邱倩也没有认出他,并且还有了男朋友。看着依附在别的男人身上的邱倩,林格悲痛欲绝。

林格是一个十分腼腆害羞的人物,一直喜欢着邱倩,经常在背后默默关注她,但是自己始终没有鼓起勇气和邱倩表白。后来邱倩不幸车祸身亡,林格也十分后悔那晚没有和她表白。后来林格拥有了能够穿越时空的能力,由此展开了一场救赎。

由李一桐饰演的邱倩是林格的青梅竹马,长相十分美丽,气质也十分出众,但是在与林格分别的那晚却出了车祸去世了,林格为此也十分悲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