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安十二时辰彭冠英演的谁

长安十二时辰彭冠英演的谁

《长安十二时辰》彭冠英演的是秦征,这个角色深得人心,很多人看了他演的之后,纷纷开始搜索他的信息。

最近播出的古装悬疑剧《长安十二时辰》,一开始冲着雷佳音还有易烊千玺这些双男主阵容去观看的,因为电视剧中肯定不会有多少空间去表现爱情戏,可是谁知道在黑漆漆的地下城里面,主角张小敬就带着观众见证了两个配角人物在里面的爱情,而且又是真实又是残酷。

一个女人愿意为心爱的男人做任何事情,哪怕是送命,可一个男人却不会这样去做,在艰辛的和自己同生共死的情郎快出门的瞬间,丁瞳儿却是有着所有的坚定,变成了一个笑话,她还在想办法与他的秦郎开脱,直到张小敬再次把门打开,站在门外的男人却彻底不愿意再进来了。

丁瞳儿的真的是喜欢他,不然不敢冒着这么大的罪会和他相爱,还和他在牢里待了这么久,可当他再一次看到阳光自由的期望,他去动摇了,他感觉到很害怕,即使有个人和他一起承受黑暗,他也不敢再回到黑暗里面。

在这一场戏里面彭冠英表现很出彩的,这两位演员曾经合作过长安十二时辰导演的另一部戏,海上牧云记,但是就是没有对手戏,丁瞳儿的演员王思思好歹就能够一眼认出来,那么彭冠英饰演的秦征这个人几乎是毁容似的出演,要不是看到客串演员名单还真不敢确定就是他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