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法证先锋4高安的妹妹是谁

法证先锋4高安的妹妹是谁

《法证先锋4》中高安真正的妹妹是冯霭美。冯霭美也就是高善在6岁的时候被拐卖,这是哥哥高安的阴影,而拐卖高善的人是徐意的舅舅和舅妈。徐意是这件事情的帮凶,她拿着一根棒棒糖骗走了高善。徐意从小无父无母,依靠舅舅舅妈养活,她没有力量反抗舅舅舅妈。

《法证先锋4》是由李施嬅、谭俊彦、陈炜、朱晨丽、汤洛雯等人领衔主演的悬疑犯罪电视剧。该剧是《法证先锋》系列的第四季,主要讲述了法医、法证人员以及警察之间紧密合作的故事,以先进的鉴证技术配合专业的医学知识,加上严谨的逻辑推理维护法治体系。该剧是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出品的,于2020年2月17日开始在翡翠台播出。

剧中的高安是法证部高级化验师,拥有冷静缜密的头脑、干练专注的工作能力。童年妹妹走丢是高安心中挥之不去的阴影,也一直对妹妹感到亏欠,这段经历让他练就了无比坚强的意志力,面对再难再苦的事情也不会轻易放弃。高安的现女友是侯敏莉,之后因为种种原因分开了,就开始遇上了徐意。刚遇见的时候高安对徐意的印象很好,觉得她是个非常有正义感的女生,当他知道徐意就是把高善骗走的小女孩时,对徐意产生了怨恨。

《法证先锋4》的结局中,高安的妹妹出现了,高善被人收养且改名为冯霭美。就在兄妹二人快相认的时候,冯霭美被卷入到一场凶杀案中成为了主要嫌疑人。高安为了帮妹妹洗清嫌疑,一直在努力的寻找真相,最后高安找到了真正的杀人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