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莫格利男孩莫格利凌熙什么关系

我的莫格利男孩莫格利凌熙什么关系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熙与莫格利是恋人关系,两人起初并不相识,毕竟莫格利长期与动物接触,失去了最基本的沟通能力,所以凌熙才会疏远他,但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凌熙竟然喜欢上莫格利,就这样两人走到了一起。

莫格利是在森林被守林爷爷抚养长大的男孩,从小便与森林中的动物嬉戏成长,所以他的肢体语言与动物没什么区别,有点“人猿泰山”的意思,而凌熙的工作又和动物有关,就这样凌熙与莫格利有了关联。

其实凌熙不仅是莫格利的恋人,也是他的救命恩人,不仅如此莫格利这个名字都是凌熙给他取的,莫格利是无父无母的孤儿,还不能与人正常交流,为了让他生存下去,凌熙教会他很多东西。

莫格利其实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但他的模仿能力特别强,凌熙做什么他都会模仿,在相处的过程中彼此产生了感情,并且决定共同拯救生态环境。

《我的莫格利男孩》题材蛮新颖的,而且是由杨紫与马天宇主演的,期待该剧会有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