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一家人沈宇航与房天心什么关系

幸福一家人沈宇航与房天心什么关系

沈宇航是房天心的前男友,两人曾经在国外相处过一段时间,后来沈宇航只在乎自己的前程,就抛弃了房天心。

在《幸福一家人》中,沈宇航是新出现的一个人物,一开始大家都对于这个人物比较好奇,这个看起来风度翩翩、一表人才的人到底是什么身份呢?事实上,沈宇航和房天忆前女友的人设差不多,都是嫌贫爱富的人,为了自己的前程抛弃了爱情,等回头发现时,已经晚了。

沈宇航结过一次婚,是在与房天心分手之后,就与另一个女人结婚了。他们这段感情,只有可可知道,当可可知道沈宇航回来找天心时,可可不仅臭骂了他一顿,还让他以后不要纠缠着天心,并且还帮助王烁追求天心。

许多网友都被可可的行为给圈粉了,原本以为她是一个爱钱、喜欢贪小便宜的人,没想到为人这么仗义。其实,房家的三个孩子都很自私,在天心与沈宇航相逢时,房永福已经住进医院了,可是天心并不担心父亲,一直想着自己的感情。

父亲生病了都不关心,这算什么闺女啊,真是越看越生气。在最新的剧情中,房永福被查出胃癌晚期,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不知道剧情将如何发展,我们静静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