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成龙的师兄弟那些

成龙的师兄弟那些

成龙的师兄弟有:元龙、元华、元泰、元彪、元奎、元武等等。成龙的师兄弟有很多,其中最出名的就是洪金宝。

元龙就是洪金宝,他与成龙可谓是荧幕中的英雄,他们出演的动作片已经成为一代人的记忆,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经典。成龙是洪金宝带出来的,洪金宝曾在《龙争虎斗》中与李小龙对打过,当时的洪金宝已经在很多电影中担任过武术指导,算是比较厉害的人物。

成龙当时的艺名叫做元楼,如今的他算是娱乐圈中的风云人物,他出演的电影数不胜数,其实早年的成龙吃过很多苦,他从小就被父亲严格要求,六岁的时候就进入了戏剧学校,不过,正是因为父亲的严格才会让成龙拥有这番成就。

七小福大家都听说过,七小福戏班成员原本有14位,后来慢慢变成了七位,现如今,有关于他们的消息很少,毕竟都已经上了年纪,不再像从前那么有活力。

其实七小福除了成龙和洪金宝之外,元彪的发展也非常不错,他的动作灵敏度不输成龙,之前他还与成龙合作了不少电影,就比如《A计划》、《夏日福星》、《飞龙猛将》等电影。

元奎的事业发展也相当厉害,他不仅成为香港著名的演员,还是一名优秀的导演、监制以及动作指导,可以说从七小福出来的,都有着不错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