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猎毒人蝎子是第几集被杀的

猎毒人蝎子是第几集被杀的

《猎毒人》蝎子是第26集被杀。吕云鹏一直都在追查杀死自己哥哥和侄子的凶手,当他得知凶手是蝎子之后,非常的愤怒,想要杀死对方,但因为任务还没有完成,所以他并没有动手。后来证据收集的差不多了,他才决定杀死蝎子为自己的哥哥和侄子报仇。

吕云鹏的哥哥吕云飞是一个缉毒英雄,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被贩毒集团杀死。之后吕云飞的儿子也被贩毒集团杀死,就连吕云鹏的侄女都被贩毒集团这些人用车撞了,很长时间都没有能够醒过来。

为了替自己的哥哥侄子和侄女报仇,吕云鹏一直都在寻找这个凶手。因为吕永鹏的哥哥和侄子都因为这起贩毒案件牺牲了,所以警方对吕云鹏展开了保护。对于吕云鹏来说,这种保护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反而阻碍了自己的行动,于是他用钱买通了一个小混混,让小混混帮自己得到了哥哥最后一次出现的录像。看了录像之后,他确定杀死自己哥哥以及侄子的凶手就是蝎子。

知道事情真相之后,他非常愤怒,想要直接杀死蝎子,可是任务还没有完成,于是他决定暂时放过蝎子,等证据找全之后,再开始报仇。当案子快要尘埃落定的时候,吕云鹏杀死了蝎子,替自己的家人报了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