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孤城闭心禾结局

孤城闭心禾结局

苗心禾在小皇子离世后不久,抑郁而终。苗新禾是宫中最不争抢的人,她是官家奶娘的女儿,和官家是青梅竹马,两人一起长大。官家对苗心禾有小时候的情谊,两人的生活还是挺美好的,但不争不抢的性格是好事也是坏事。

苗心禾只想安静的陪在官家身边,看着自己的孩子平平安安的长大。她的女儿徽柔是官家最疼爱公主。在公主出生的时候,官家为了这个女儿大赦天下,会把最珍贵的夜明珠给公主,为了想徽柔这个名字,官家想了好久好久,官家对这个女儿十分看重。

苗心禾的不争让她有了女儿,让她能和官家做一些平平常常的事情,才会一直被官家青睐。但也因为她的不争,让别人的嫉妒有了可乘之机。但当别人想要危害自己的孩子,苗心禾也会反击,也会参与攻心计。她的出发点一直是自保,一直是想要孩子平平安安罢了。

只是这个平常的愿望很难实现,她在皇宫牵扯着官家,牵扯着政治,牵扯的太多太多。官家的子嗣很少,没有皇子只有几位公主。苗心禾和官人的小皇子也没能逃过厄运,想要孩子平平安安的苗心禾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她临终的时候,官人去看她,是她告诉官人,皇后是喜欢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