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底妆怎么才能不浮粉

底妆怎么才能不浮粉

在做底妆的时候,首先要做好保湿工作,也可以去做水膜保持妆前乳也可以帮助底妆不浮粉。

化妆之前给肌肤补水保湿可是重点的功课,底妆肤粉的第1个罪魁祸首就是皮肤没有做好保湿工作,这样就会导致肌肤干燥,无法和底妆融合,底妆不服贴自然也就会出现浮粉现象,建议在上妆之前可以去做到护肤的三步曲,然后同时增加精华面霜这些护肤的步骤。

爽肤水可以为肌肤做的补水保湿的功能,而仅仅去使用爽肤水的话未免觉得不太够用,爽肤水浸湿化妆棉后,敷在皮肤容易发干的部位,比如下巴眼下额头这些地方5分钟之后拿去就可以。

在挑选妆前乳的时候不能一味的选择调整肤色控油效果,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去选择,皮肤比较干的人建议去选择保湿型的妆前乳,如果是混合性肌肤建议你在皮肤容易发干的部位涂上保湿妆前乳,容易出油的地方涂上控油型妆前乳。

除了这些步骤之外,当然底妆最重要的就是能够充分的让肌肤喝到足够的水。如果做到补水功能完全彻底的话才不会浮粉,最后一个化妆品在质量方面也是很重要的,选择质量好的化妆品也能够避免不浮粉的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