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舞纪李玄会武功吗

天舞纪李玄会武功吗

《天舞纪》李玄是会武功的。虽然他的武功不高,但是他也有一些基础,他一出场的时候是以混混的模样出场的,虽然后来他当了一段时间的护国师,但是总是会叫其他人动手,所以他才被别人叫成废物。

但是他其实是有一些武功的只是比较微弱而已。李玄这个人在进入魔云学院之后并没有受到特殊待遇,而且因为他性格比较顽固还令老师非常头疼,他在课上从来不认真听讲不是睡觉就是睡觉,仿佛他来到学院的最重要的事就是睡觉。

但是他又是一个正义感爆棚的少年,他不畏惧权势看到不平事就要上去干涉一番,连对方是太子他也不放在眼里,所以李玄这个角色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正义热血又洒脱的少年,但是他的经历和他给人的感觉却并不相同,小小年纪的他就背负着血海深仇,他的母亲是昆吾族所以他也算是半个昆吾族的人,当年昆吾族和人族大战时他亲眼看到了自己的母亲被紫极杀了,所以他想要为母亲报仇却被仇人带回了人间,而且记忆还被抹除并认了她做师傅。

其实紫极这样做就是想要利用他对付龙皇,后来他还和妖族的间谍圣女苏犹怜两人开始了一段感情纠葛,这两个人从欢喜冤家一直到互相爱慕经历了很多困难终于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