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光之国最美的女奥特曼

光之国最美的女奥特曼

光之国最美的女奥特曼有四位,分别是艾米亚、卡密拉、格丽乔和奥特之母。《奥特曼》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特摄剧,奥特战士也是很多90后和00后。大家见过的男性奥特战士非常多,但是女战士却很少见,其实在整个奥特曼系列里,也有不少女战士。

艾米亚是乔莉亚丝奥特曼的妹妹,在奥特曼里是非常特别的一位少女战士。她的外表非常的大气端庄,而且额头上有一颗独一无二的五星,她的颜值很高还非常的可爱。

卡密拉不仅美丽,还十分强大。她是知名奥特曼迪迦的前女友,在超远古时代,和迪迦一起毁灭过世界。卡密拉是TV版中最美的一个女奥特曼,谁叫迪迦是最帅男奥呢,卡密拉的颜值当然需要和迪迦匹配了。

格丽乔是最新出现的女奥特曼,是橙色和银色的配色。她的颜值不是最高的,但胜在有一股青春少女的呆萌气息。让人觉得十分清纯可爱。

奥特之母很多人在TV版里没有get到奥特之母的颜值,其实在奥特曼系列动画作品里,奥特之母的颜值是非常高的。她是光之国少有的大美人,两个双马尾格外美丽。

因为奥特之母过于美丽,奥特之父和亲哥哥发生争执,为了奥特之母两兄弟反目,引发了差点毁灭光之国的战乱。虽然光之国保住了,但奥特之父哥哥的蓝族团灭。贝利亚也因为奥特之母才黑化,后面导致好几次光之国差点毁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