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许达和许广义是什么关系

许达和许广义是什么关系

发小。公安刑侦题材大剧《燃烧》已经完结,这部剧自开播以紧密的剧情设计和演员在线的演技收获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剧里面许达和许广义是发小,两个人的关系从小到大都很好,许达现在还是许广义女儿许欢欢的养父,两个人都和罗红英有关系。

在20年前,罗红英和许广义是情人关系,许广义之所以和罗红英成为情人则是为了帮助许达,在87年的时候,许达曾经强奸过罗红英,给了对方2000块钱,为了堵住罗红英的嘴,然后自己跑到上海投奔表哥许军。

95年许达回到龙湾来投资,罗红英在此找到许达,说儿子杨衡则是许达的儿子,还要拉许达进行亲子鉴定,许达不想认这个孩子,也不想把事情闹大,就一次性给罗红英100万作为封口费,罗红英不甘心,曾经两次找过许达,为了摆脱罗红英的纠缠,许达让许广义把罗红英拿下当情妇,就这样许广义和罗红英在一起了。

这部剧由经超和张佳宁主演,因为山洞里的一具女尸牵扯出20年前的一桩旧案,这就是405杀人案件,当年一个叫许广义的人被杀,警方结论是情人罗红英所杀,罗红英被通缉,可是她消失了,多年过去有人在山洞里发现罗红英的残骸,后来根据警方的调查,得出罗红英被许达杀死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