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情令中温逐流喜欢谁

陈情令中温逐流喜欢谁

温逐流谁也不喜欢。化丹手温逐流为温家效力,是温家的得力打手,他练就的武艺可以化解掉人的金丹,从而使人再没办法修炼武功。温逐流原本叫赵逐流,在危难时候被温若寒搭救,在温家拜在他的门下,改姓名叫温逐流。温若寒把他派到他小儿子温晁的身边,做了他的贴身侍卫。

温逐流立下了很多功劳,温逐流是个非常忠心耿耿的人,他对温若寒知恩图报,温家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从来不考虑对错。温逐流帮助温若寒除掉了很多的眼中钉肉中刺,只为了报恩和知遇之情,盲目的滥杀无辜,温逐流终究是让人无法接受的。

温逐流很冷静也很有能力,江澄被他化去内丹后,从此一蹶不振。魏无羡的父亲是江家的家仆,母亲是抱山散人,两人在一起夜猎中被杀害。是江叔叔把魏无羡带到了江家,让他成为自己的徒弟,教魏无羡功法。魏无羡答应过会好好照顾江澄的,魏无羡把自己的内丹给了江澄。

没有了内丹的魏无羡,被人扔下了乱葬岗。他习得了鬼道,自己开创了另一种功法。在以剑为尊的当时,魏无羡的举动引得很多人不快。他的实力太过强横遭到了所有人的妒忌。《陈情令》中什么叫做众口铄金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目的,早已经不在乎事情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