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许你浮生若梦许星程是如何死的

许你浮生若梦许星程是如何死的

《许你浮生若梦》许星程是被日本人杀死的。为了实现自己当医生的理想和权势,他背叛了自己的爱情和自由投靠了日本人,但最终他也同样死在了日本人的手里。

在《许你浮生若梦》这部剧中,许星程和罗浮生不同,他虽然是很多女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是个谦谦君子,但其实他的内心是很自私的,他懂得如何掩饰自己的内心,也知道如何扮演温良的男人,天婴就是这样爱了这样的他,殊不知他的内心爱的只有自己。

而罗浮生不一样,他愿意为了自己认为重要的朋友女人付出一切,他知道自己的兄弟许星程喜欢天婴,愿意牺牲自己的爱情成全两个人,罗浮生和许星程相比许星程就显得自私狭隘了很多。

其实许星程的自私和小气从一开始就能看出来,有一次许星程想要去医院面试的时候,让罗浮生假扮自己在床上,他一整天都在外面,面试完了也不抓紧回家,而是又去找了天婴到了很晚才回家。而家里的罗浮生,早就被许星程的父亲识破。

许星程表里不一的性格,很快就被揭穿,他为了得到天婴不择手段,甚至对自己的兄弟痛下手。天婴愿意和许星程私奔,可她后来才知道,这都是一场骗局,许星程后来还投靠了日本人卖国求荣,最终还是死在了日本人的手里,可以说是恶人有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