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玉书为什么变成蜈蚣精

玉书为什么变成蜈蚣精

在《TVB版西游记》的西游记中,玉书是由蜈蚣精变的,为了维持人形,玉书要定期吸食人的灵元。在玉书吸收狼妖的灵元时,被诗诗给撞见了。

在TVB版本的西游记中,诗诗和玉书的情节是从第21集开始的,一连五集都是关于玉书和蛛精诗诗的故事。在第一世的玉书是非常帅气的,但是不管在哪一世,玉书和诗诗都没有好的结果。

在上一世的时候,玉书是宰相的儿子,每天跑到泣血潭去等诗诗,后来死在了那个地方。原来是玉书的爹找了一个道士回来,发现了诗诗是一个蜘蛛精,要抓住诗诗,将诗诗烧死。玉书为了救诗诗,向父亲求饶,但是父亲怎样都不同意,玉书只好抱起诗诗,一起走进了火堆里。

因为诗诗是蜘蛛精,没有死,但是玉书是人,无法承受火烧,于是死掉了,玉书在死之前,向诗诗大声喊 ,无论等多少世,等多少年,都会等她。但是在下一世,玉书又忘记了,玉书变成蜈蚣精以后,需要经常吸食妖气,还和花妖走在一起,辜负了诗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