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青缇继承帝君之位了吗

叶青缇继承帝君之位了吗

叶青缇最后继承了帝君之位,在东华帝君大战魔尊的时候,安排好了天庭的一切事物,并且让刚飞升为仙的叶青缇,继承了帝君的位置,掌管仙籍。叶青缇的出现源于白凤九与帝君的一世,帝君为了尽快恢复法力,下凡历劫,当了人间的皇帝。

而白凤九因为对帝君的恩一直未报,便也帮助帝君下凡历劫,谁知篡改了帝君下凡的劫数,只好自己变成了帝君的情劫。在这一世中,白凤九本来装成男儿身,与为将军的叶青缇相识,共同辅佐皇帝,在白凤九变成女儿身,且进入宫中,伴随在皇帝身边的时候,他察觉了自己对于白凤九的用情至深,并且在察觉白凤九在宫中并不快乐的时候,他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并且对白凤九承诺自己可以带她离开皇宫,天下之大去哪都行。

在逃亡的途中,被黄定拦截了下来,关进牢狱。这时,国家发生了叛变,叶青缇在最后关头,为了保护皇帝也就是下凡历劫的帝君,以及白凤九,而丢失了生命。白凤九将叶青缇的尸体带回了青丘,并且想方设法想要复活叶青缇,可以复活叶青缇的频婆果,却被帝君给了姬蘅。

帝君在知道事情的真相时,恍然大悟并且感到愧疚,便用自己的方法复活了叶青缇。后来神魔大战,帝君就将自己的位置上,传给了叶青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