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小说有吗

破冰行动小说有吗

《破冰行动》是原创剧本,没有小说。这部剧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剧本打磨了四年才成型,然后投入电视剧拍摄。《破冰行动》虽然前期筹备的时间比较久,但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因为观众对这部剧评价超高,口碑爆棚。

近几年,悬疑剧虽然很多,不过都涉及黑帮以及卧底警察,“缉毒”题材的作品显得有些冷门,《破冰行动》的横空出世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缺。

这部剧以2013年广东“雷霆扫毒”案为原型,虚构出了东山市,塔寨村这一地方,这里是主角李飞,李维民两代缉毒警察战斗的主要地方,故事从这里开始,最终会在这里结束。

东山市是制毒,贩毒重灾区,全国流通的毒品中,超过半数的货源都来自于此。虽然东山是一个大毒窟,它却向像一样稳固,难以被攻破。以李维民为首的公安部缉毒局暗中派遣李飞到东山,希望李飞能像钉子一样,在天衣无缝的贩毒网络撕开一道口子。

李飞敢拼,敢冲,确实引起了毒贩的注意,毒贩越是栽赃陷害他,越证明李飞这根钉子戳到了他们的痛处,一场艰难,充满险阻的缉毒行动由此拉开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