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蓝瓶是什么东西

小蓝瓶是什么东西

小蓝瓶是一种去黑头闭口的美容液。它的质地和爽肤水非常相似,都是比较温和也很清爽并且渗透性很强的成分。小蓝瓶这种成分对于去闭口去黑头效果显著,一些发际线部位经常起痘也可以用它安抚下去。

它并不是普通的爽肤水和精华液,而是一种能够有效针对肌肤屏障问题和角质问题的护理产品,而且它的生产背景有科学的医学研发,是一种医用和家庭两用的护理产品,小蓝瓶因为它的魔法美容水的称号让它备受大家欢迎。

小蓝瓶它属于一种药妆的产品,小蓝瓶的吸收是非常快速的,因为它的质地比较水润,所以使用在皮肤上皮肤不会感觉到闷,而且皮肤也不会轻易长闭口和粉刺。它能够改善肌肤的角质调整肌肤状态,对于后续的护肤品也能够有效的促进吸收,使用完小蓝瓶之后脸部的状态会非常水嫩。

小蓝瓶也可以当做肌底液使用,它本身能够促进肌肤的屏障修复,是一种促进屏障修复以及调节肌肤新陈代谢的有效产品。使用小蓝瓶之后后续的精华、乳液以及面霜就会非常服帖渗透性也会加强。它在上脸之后基本上是无色无味的,而且轻松就可以被吸收不留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