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河伯的新娘男主什么时候恢复神力的

河伯的新娘男主什么时候恢复神力的

在这部剧中男主是在第3集的时候恢复神力的。但是这次恢复神力是暂时的,在第4集的时候,他的神力却又再次消失了。也正是因为神力消失,他才遇到了女主,两人之间发生了一段甜美的爱情。

这是一部充满奇幻和浪漫色彩的作品,里面各位韩国演员的演戏能力也非常的强悍,把每个角色都完美的演绎了出来。身为水神的河伯因为意外来到了人间,在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从事治疗精神方面疾病的医生,两人在相处过程中慢慢的产生了美好的爱情。

来到人间的这位神仙,已经有2000多岁了,在没有任何意外的情况下,他将是水之国的下一任主载。因为他一出生就注定了要当神界的王,所以他非常的自信,甚至自信的都有些过度。为了拿到专属于王的信物,他不得不下凡去找生活在人间的另外几位神仙。可怎么也没有想到,来到人间之后,他竟然失去了神力。

这样他不但很难找出其他几位神仙,就连自己的生存都成了问题。幸好他找到了,在1000多年前曾和他们的种族签下了契约的仆人。而女主就是这个仆人的后世。男主短暂的恢复神力也是为了救女主的姓名,在看到女主从他面前跌落下来的时候,他的神力突然恢复了,救下了女主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