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无缺电视剧中喜欢的人是谁

叶无缺电视剧中喜欢的人是谁

他喜欢的是莫倾城。叶无缺这个人最后还是被秦问天给杀了,两人无疑是死对头叶无缺也算是一个大boss,而且他这个人是一个大反派,为了成功无所不用其极,他喜欢莫倾城所以他和秦问天天生就是敌人。

两个人也是一对对手,但是相对于光明正大的手段他更倾向于邪恶恶毒的手段,而且他的家族势力足够给他提供助力,所以当秦家衰败以后白秋雪就毁约了,她嫁给了叶无缺成为了他的夫人,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却比较简单基本上没有交集,基本上两人之间是并没有多少感情的。

而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四大家族一起组织队伍抵抗魔族的故事,当时大陆上有四大种族,这是四大家族为抵抗魔族入侵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们一起组成团队共同抵御魔族。这部剧还讲述了在激情的爱情影响下人们对于金钱权力的追逐,也刻画了人性的复杂以及每个人身上都有很经典也很婉转的故事。

对于叶无缺来说他的身份十分尊贵,是当时大陆上四大家族叶家的长子,自幼文武双全而且受到的教育也是最顶尖的,但是他的结局依然是被秦问天杀死了,虽然他也喜欢莫倾城但无奈莫倾城喜欢的是秦问天,所以这两人有缘无分依旧没有能够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