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天涂口红为什么嘴唇没颜色

天天涂口红为什么嘴唇没颜色

是视觉错误造成的,对于那些整天涂口红的人来说,早就已经习惯了口红的妆感,当卸妆或停用口红,就会发觉嘴唇泛白甚至没有颜色,只不过是涂口红涂习惯了,所带来的视觉上的错误而已。

口红具备赋予嘴唇颜色的作用,在涂抹后能让嘴唇看起来更加迷人,整个人的精神面貌也会因此而得到提升。口红是具备赋予嘴唇加深颜色的作用的,天天涂口红会导致嘴唇变黑、变紫。这是由于口红里面的色素成分,许多人频繁涂口红而不卸妆,这都会导致嘴唇上的色素堆积沉淀,进而改变原本的唇色。此外一些劣质口红内包含的劣质染料和颜料,都会使唇色加深的几率大大提高。

那么该如何让天天涂口红的嘴,在没有涂的情况下减少泛白呢。首先要减少涂口红的次数,因为突然不涂口红不习惯,那么为了让自己习惯原本的唇色,建议减少涂口红的次数,口红涂多了本来也不利于嘴唇的健康。其次一定使用安全性高的口红,大部分口红里都含有化学成分和重金属成分,而正平口红都是经过国家质检,里面所含的有害成分都是没有超指标的,对嘴唇的刺激和伤害也小一些。而劣质口红根本没有经过相关部分的质检,也无法确认它里面含有什么成分,使用后很有可能导致嘴唇出现干裂、脱皮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