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仙是指哪个女明星

天仙是指哪个女明星

刘亦菲。娱乐圈中漂亮出彩的女星很多,他们身上所具有的气质也各有不同,但只要一提到“天仙”这个词语恐怕许多人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刘亦菲,毕竟“神仙姐姐”这个称号可不是盖的。

刘亦菲就是传说中老天爷都赏饭吃的那一种演员,相貌俊秀出尘的她在当年很容易便获得了出道的机会,而且一出道便与陈坤、董洁等一线大腕进行了合作,《金粉世家》中的她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即使是刚出道时和一众实力派站在一起飙戏也丝毫不露怯色。

许多网友们在最初都是被刘亦菲在古装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的亮眼表现所圈粉的,她在这部火爆了2005一整年的电视剧中饰演了女主女娲后人赵灵儿。天仙的称号便是在那时候起第一次出现在观众们口中的,而刘亦菲也绝对当得起这样的称呼,毕竟当年的赵灵儿实在是太过灵动了,即使就这样在剧中悠扬婉转的BGM中穿着一身淡绿素装从镜头前走来便能够感受到她周身仙气的萦绕。

《仙剑奇侠传》之后刘亦菲的演艺事业便进入到了高光时刻,接连出演了好几个让无数观众们影响深刻的的角色,虽然在之后她也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低谷期,但始终不争不吵、不急不躁的她却一直在用心雕琢着自己的演技和人生的方向,最终以近乎完美的姿态再一次回归到了观众们的视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