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碧海雄心孔令雯扮演者是谁

碧海雄心孔令雯扮演者是谁

石安妮。这部剧里面的孔令雯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子,性格上会有一点小任性,不过她还是找到了陪伴自己一生的人。石安妮凭借着《红色恋歌》这部电影正式进入演艺圈,曾经出演过《夺宝传奇》这部悬疑剧迅速走红。

在这部电视剧中孔令雯父亲是船王,她性格是十分任性,先后喜欢上前海军陆战队员陈一诺,还有做事稳重的救援机机长高亮,在剧中孔令雯给这两位帅气的潜水救生员有过大量的对手戏,可是在结局她并没有和这两个其中一人在一起。

她的结局是遇到了对她一见钟情的丁超,他是个海上搜救的队员,丁超的扮演者则是于小彤,拥有着高个子高颜值的他对孔令雯很专一并且为她所爱,结局两个人十分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李小彤本身就长得比较干净,凭借着这部剧的优秀表演相信会有更多人认识他,早年间他凭借着出演第2版《红楼梦》里面的贾宝玉一角迅速进入演艺圈,在《碧海雄心》剧中扮演的丁超开始是个刚进职场的菜鸟,后来因为参加很多高强度海上救援任务,算是在这期间得到了进一步成长,最后一步步成长为一个优秀的海上救援员,收获了爱情事业上也得到了进步,这个角色完成了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