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具荷拉前男友拘捕令为何被驳回

具荷拉前男友拘捕令为何被驳回

因为具荷拉前男友并没有把具荷拉的不雅照传播出去,所以法院驳回了拘捕令。不知是前男友忽然良心发现还是其他什么,在用不雅照威胁具荷拉之后,最后还是没有扩散出去,否则他一旦传播出去,必然会被立刻拘捕。

具荷拉和前男友互殴一事,在当时引发了不小的风波,别说是韩国,中国网友都天天讨论,而且剧情可谓是一波三折,舆论不停的两边倒,而就在具荷拉马上就要被灌上家暴女的称号时,因为前男友无底线的操作赚回了人气,当时前男友已经和具荷拉彻底闹翻,表示要让具荷拉失去前途,准备将她的一些不雅照片曝光出去,而具荷拉面对这样的威胁,直接拿起了法律武器,要求法院马上进行拘捕,当时法院确实已经准备好要拘捕了,但是前男友迟迟没有动作,所以认定暂且不构成犯罪,才没有逮捕。这事儿一出,很多人都开始声讨具荷拉前男友,根本不是一个男人。分手之后竟然对前女友作出这样的事情,完全没有资格被称得上是一个人,最后可能迫于压力,前男友才决定收手,两个人终于彻底散伙,不再往来。具荷拉在这段感情中的眼光确实不怎么好,一开始竟然没有看出这是个世纪大渣男,才会出现后续的所有事情。

具荷拉年轻漂亮,长相很有辨识度,积极调整好心态,继续拍戏吧,再遇到男人时,一定要擦亮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