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心灵法医潘朴为什么被称行动力担当

心灵法医潘朴为什么被称行动力担当

是因为他总是能够将上级的命令很好的执行,平时不声不响毫无存在感的人,每次在面临危险以及需要冲锋的时刻都会勇往直前冲在最前面,这与他木讷的人设恰好相反,但也正是这样的性格让他在面对陷阱的时候能够跳过去直达真相。

《心灵法医》这部剧讲述了法医与刑警配合寻找案件真相的故事。因为鹏海市发生了耸人听闻的杀人案件,这个凶手看起来非常专业,在几年的时间里就连杀了四五个人,而且每一个人都被开膛破肚,作案的手法看起来十分专业,所以人送外号杀人医生。

也正是因为这个案件专业能力过硬的法医明川走进了刑警队长罗笔芯的视线,罗笔芯对他十分怀疑,所以她开始在工作和生活中对明川开始各种关注,而因为明川的过去并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了解,所以这更加深了罗笔芯对明川的怀疑。

两人在联手侦破案件的过程中,罗笔芯还在一次案发现场发现了明川的照片,也正是因为这次事件让罗笔芯下定决心要调查明川。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以及众人对于案件的深入调查,明川也一再用自身优秀的职业技能洗刷掉了身上的嫌疑,最后找到真相自证了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