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赵瑟瑟黑化后如何诬陷小枫

东宫赵瑟瑟黑化后如何诬陷小枫

赵瑟瑟以小枫的名义给自己送长寿面,吃过面后她就中毒了,用这种拙略的手段诬陷了别人。不得不说为了陷害小枫,她对自己可真够狠心的,这样的苦肉计虽然简单,但是却很有效。让大家把怀疑的目光都转向小枫,虽然太子不一定相信,但别人相信就是成功的,因为她可以将对方推到风口浪尖之上。

赵瑟瑟这个人非常的可怜和可悲。在她被太子两次利用之后,她彻底的黑化了。她不明白爱一个人为什么会被那个爱的人利用。所以她就把这一切的罪责都怪罪在小枫的身上,她认为是因为小枫太子才不爱她,还要利用她,这让她非常痛苦,所以就屡次陷害小枫。

赵瑟瑟为了挑拨小枫和太子的关系,还偷偷的告诉小枫她的国家就是被太子灭掉的,果然小枫知道以后,就和太子产生了隔阂。赵瑟瑟还三番五次的陷害小枫用巫术,她让小枫和太子的感情出现裂缝,她觉得只要两个人出现了误会,太子就不会在关注小枫了。

爱而不得的赵瑟瑟为了让太子多看自己一眼,真是付出了很多心血,她总是会不经意间对比太子对自己和小枫的爱,当她和小枫一起落水时,太子居然先救小枫,这让她有了危机感,这也是她陷害小枫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