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千仞雪为什么喜欢唐三

千仞雪为什么喜欢唐三

千仞雪喜欢唐三是因为他长得帅气并且有人品和实力。《斗罗大陆》中千仞雪对唐三的感情,可以说是始于颜值陷于人品忠于实力。千仞雪要征服别人就要有被别人征服的准备,很明显唐三把她给征服了。

千仞雪对唐三产生情愫的时候,唐三已经觉醒了蓝银皇是一位风度翩翩的美男子,千仞雪第一眼看去的时候她就喜欢上了。后期天斗宫变时,她也因为这个原因没第一时间将唐三杀死,而是以招揽为主,招揽不成才动手。

千仞雪后期成神时唐三成为了她的心魔,她直到那时才知道自己对唐三是有意思的,并且再次追杀唐三时她又给唐三一次机会,让他用赌战的方式从自己手中逃走了。

唐三的傲骨吸引力她,在见到天使之神千仞雪时,唐三曾有机会归降于她,因为千仞雪并不着急动手,她像第一次一样再次招揽了唐三。可唐三却拒绝了他宁可战死也不愿归降,面对他这么刚硬的反应,千仞雪其实是有一点生气的但更多的是欣赏。唐三这种不愿臣服的人让她很喜欢。

那除了傲骨唐三身上还有一个特点是实力,能以凡人之力撼动神明的力量。而唐三没成神以前,他靠着大须弥锤和观音泪,给千仞雪造成了心脏破碎无法动弹,耗费三天时间才能恢复,对一位神明来说其实也是很重的伤势,所以千仞雪就更喜欢唐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