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血少年吴潇潇是个怎样的人

热血少年吴潇潇是个怎样的人

是一个正直善良,有点顽皮,心直口快的女孩子。吴潇潇在剧中大多是假小子的装扮,跟着自己的哥哥吴乾混迹于棚户区,虽然有时会做一些傻傻的事情,但心地还是非常善良的。

吴乾和吴潇潇这对兄妹都生活在上海最贫困的棚户区中,从小到大的生活环境可以说十分分艰难,而且因为经常见到棚户区的百姓被各种欺负,所以她和哥哥一起成为了棚户区的“保护伞”,想要为棚户区受欺压的百姓伸张正义,讨回公道。

虽然剧中的吴潇潇大多是假小子的装扮,但还是可以看出她的样貌是非常清秀,讨人喜欢的。虽然她把自己的外表伪装得像个男孩子一样,但她的内心还是一个需要哥哥保护的小女生,而且还暗地里喜欢哥哥的好兄弟卫乘风,而且为了让卫乘风也喜欢自己默默的做了很多改变。这样一个执着的小姑娘,让很多观众非常喜欢。

饰演吴潇潇的演员是黄子韬公司的艺人曹曦月,在拍摄《热血少年》之前,她就和黄子韬合作了《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演技也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认可。可能很多观众对她印象最深的是《新倚天屠龙记》中的蛛儿,她真的是把蛛儿表面的坏以及内心的良善演得淋漓尽致。因为演技不错,并且肯努力,所以黄子韬是非常愿意提携她的,所以很多时候黄子韬拍戏时都会带着她,也希望这个努力的姑娘能迎来自己的事业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