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醉玲珑莲妃真实身份是什么

醉玲珑莲妃真实身份是什么

《醉玲珑》莲妃的真实身份是定水。在《醉玲珑》中定水曾经是巫族最年轻的长老,所以按照规定会给皇族祈福,在不断和先帝的接触中喜欢上了先帝。于是为了和先帝在一起,想法设法的去找先帝,并且在之后改变成莲妃的容貌顺利嫁给先帝,就以莲妃面貌在先帝身边。

所以说实际上没有莲妃这个人,莲妃就是定水变成的,一直以来所看到的就是定水,而且元凌的亲生母亲既是莲妃也是定水。定水与先帝在一起后生下的元凌,所以元凌的亲生母亲就是定水。

而在之后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份,作为莲妃面容出现的次数并不多,多数都是扮成神秘女子出现,到目前为止出现的次数并不是很多,而知道自己身份的只有几个人,纤舞和凤相以及皇后和长老,而定水也威胁凤相杀死自己女儿纤舞,皇后也被定水杀死,皇后死前告诉的长老也被定水以神秘女子的身份给带走。

所以说表面上莲妃看起来没什么,但暗地里却做出了很多事。元溟表面上是暗巫主使人,实际上一直都是莲妃在背后操控暗巫,而元溟也是莲妃的手下。而自己的儿子元凌一直想要调查暗巫,并找到暗巫背后主谋,可是元凌并不知道掌控暗巫是自己的母妃,而莲妃也在阻止元凌去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