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灯泡肌什么意思

灯泡肌什么意思

灯泡肌是说皮肤像灯泡一样有光泽,皮肤的光泽度像灯泡一样发光发亮,皮肤细腻光滑没有瑕疵。灯泡肌一般用来形容女性皮肤的光泽度,是对女性皮肤的一种夸奖。

灯泡肌不是一般人能够轻松拥有的,那种零毛孔的灯泡肌需要花费功夫和时间才能够拥有,拥有灯泡肌需要做好这几本的几件事就能拥有。

第一认真卸妆,卸妆一定要认真卸妆,用卸妆水、卸妆乳、卸妆膏挑选专业卸妆工具来卸妆,然后眼唇用专门的卸妆水,在卸妆的时候可以将卸妆棉用卸妆水浸泡湿透,然后在卸妆。卸妆棉的挑选也要选择柔软亲肤的,这样摩擦不会伤害皮肤表层。如果是敏感肌肤最好不要选择卸妆棉来擦拭肌肤。

第二检查皮肤,针对黑头定期做清洁面膜,有粉刺可以涂抹药膏,千万不要去挤痘痘,挤痘痘会留疤而且有的还会发炎。在做完清洁面膜后还需要使用收缩毛孔的爽肤水,来收缩毛孔。

第三早睡早起,晚上十点左右睡觉,早上六七点醒,这是最健康的作息。充足的睡眠比任何护肤品都管用,皱纹、脸色暗黄、眼袋、黑眼圈等这些问题也都会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