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上妆鼻子就起皮浮粉怎么办

一上妆鼻子就起皮浮粉怎么办

平时上底妆之后,鼻子起皮浮粉的话,可以使用定妆喷雾定妆,日常护理中,使用滋润度较高的面霜,妆前敷一片急求的保湿补水面膜,定期去角质,肌肤变得滋润了,上妆也会更加服帖了。

一般干性肌肤在上妆的时候,鼻子处会出现卡粉的现象,妆容会变得斑驳不均,轻轻用指腹去揉搓还会搓掉死皮,这说明我们该去角质了,将脸部废弃老化的角质清除掉,干性肌肤可以每半个月使用一次去角质产品,油性肌肤每隔一周星期去一次角质,记得去完角质之后使用滋润度高的护肤品。

秋冬是比较干燥的季节,肌肤水分流失比较快,尤其是鼻子处特别干燥敏感,上妆之后脸部回归变得紧绷干燥,同时还会出现起皮浮粉的现象,我们在上底妆之前使用滋润度高的面霜,采用叠加保湿法,让肌肤从里到外变得水润。

做完保湿工作之后,肌肤状况还是不太好,妆前可以使用自带保湿补水功效的急救面膜,或者使用化妆水湿敷一遍脸部,一般控制在3-5分钟,再上妆会比较服帖,并且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