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线笔晕妆该怎么办

眼线笔晕妆该怎么办

可以通过完善定妆方法来改善眼线笔晕妆。在画眼妆或眼线前,用粉扑沾取粉饼或散粉,在眼部仔细定妆,并且在画内眼线的位置、睫毛根部也要按压散粉。定妆工作做到位了,眼线笔就比较不容易晕妆。也可以用叠加眼影的方式或者在化妆之前通过眼部打底的方式从根源解决眼线笔晕妆的情况。

对于初学者来说,可以使用眼线胶笔相对于眼线笔来说会比较不容易晕妆。也可以采用叠加眼影的方法来改善眼线笔晕妆。眼线笔画好眼线后,用眼线刷沾取同色系眼影叠加在眼线上,这样不仅仅可以模糊眼线边缘,还可以让眼线更加持久不晕妆。

采用眼部打底的方式也可以改善眼线笔晕妆,比起散粉、粉饼的定妆效果,眼部打底膏的控油效果会更好。在画眼妆前先涂上薄薄的一层眼部打底膏,这样的眼线就不容易产生晕染。

初学者可以更换眼线产品改善眼线笔晕妆。许多女生新学画眼线的时候,都会选择眼线笔。但眼线笔是所有眼线产品中最容易晕妆的一款。可以使用眼线膏或者眼线液笔来画眼线,担心画不好也可以尝试用眼线胶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