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网红丁一怎么了

网红丁一怎么了

网红丁一删除了自己过去发布的所有视频选择了退网,随着社交媒体软件越来越多,国家各个部门也对短视频内容进行了严格的审核。丁一曾经是快手上的一个八卦主播有着不小的粉丝量,在这一次删除大批量视频之前,他就曾经和粉丝表示过自己想要转型退网,毕竟他所在的这个八卦领域的确很敏感。

而且即使丁一选择了退网,他的粉丝量仍然还在,他只需要换一个平台就能够重新开始,比其他的素人主播想要做起来要容易的多。很多粉丝都在推测他是因为相关的政策才选择了放弃直播,毕竟在此之前每一次直播都能够给他带来不少的收入。

他曾经是某个大热快手主播的徒弟之一,他是这个四个徒弟里面把直播搞得最好的一个,也经常能让自己的师傅哈哈大笑。他的师傅祁天道曾在直播中明确表示,这是他最为骄傲的一个徒弟。但是却没有想到徒弟做出来了,师傅却因为犯事被绳之以法。

随着他的师傅从社交媒体平台上消失,丁一的人气也有了一个下降的过程,虽然老粉丝还是很喜欢他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当然是软件的严打也减少了他的曝光度。丁一在快手上的流量越来越少,所以他做出了退网转型的决定,希望有一天可以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