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卷裤脚不会掉

怎么卷裤脚不会掉

裤子质地比较硬的,比如牛仔裤,直接向上卷一层-两层即可;质地比较软的,比如运动裤这一类型,可以先把裤脚卷起来一小层,接着将裤脚拉平,把两边的角朝中间对折之后,再把裤脚卷起来一层就不会掉了。

对于腿部比例不是太好的人群来讲,选裤子是一大难题。可能商铺里或是网上摆出来的全都标注均码,但是在这类人穿上之后,就会显得裤子很长,卷裤脚不仅时尚,还能避免这一尴尬。还有一类人是穿上长裤刚刚好,但是为了突出时尚感,也喜欢把裤脚卷起来。但是有些人会发现,明明已经卷好的裤脚,没走几步路就掉下来了,长度合适的就没什么,但是踩到就会很尴尬,也会把裤脚弄脏。

常见的卷裤脚的方式可以按照裤子的材质进行划分。

运动裤。大部分运动裤的质地都偏柔软,因此运动裤是卷裤脚后最容易掉的类型。可以先把运动裤卷起来一小层,然后把已经卷好的裤脚拉平,接着从两边向中间对折之后再卷起一次裤脚,这样一来裤脚就很难掉下来了。搭配球鞋或者板鞋都是十分好看的。

牛仔裤或休闲裤。这两类裤子质地都偏硬,而且定型特别容易。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两类裤子只卷起一层裤脚是非常不好看的,可以再卷多一层,露出脚踝,让裤脚跟裤子之间具有层次感,显高的同时还具有时尚感,也不会让人觉得很邋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