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烫泡面头自然好看

怎么烫泡面头自然好看

如果想要烫成泡面头,要想变得自然好看应该去注意一下自己的发质,以及洗干净之后要把头发吹到彻底干燥才可以去烫的很自然。

第1步应该在使用卷棒的时候把头发吹顺吹干燥,在第2步的时候夹完第1下的时候要夹第2下,一定要去注意好波浪的连接,如果没有做好连接,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好看,要决定卷度的深度。

一秒之后就放开卷度会非常自然,夹5秒才放开卷度会非常深,然后就照着这样的方式将整颗头都做完造型,想要什么样的状态就要去判断时间上停留几秒钟。

在烫发之后要注意的事项就是避免头发干化,尽量不要在太阳下直接暴晒,以免受到强风的吹,然后游泳之后切记要用清水彻底冲洗干净,隔月再做一次护理,适当的护理能够使自己的头发保持蓬松自然的状态,烫发了当天也不要用力去梳理头发,为了保持烫发的光泽与活力,应该去避免使发型走样。

烫发之后也不要去染发染发剂,有很多化学成分会让这样的烫发直接变直,也不要用梳子反复的梳头发,洗完头发之后应该用宽齿梳子进行疏通,这样才能够避免烫发,出现拉直的现象,不必每天清洗烫发,清洗的时候要注意彻底冲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