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洗脸可以敷面膜吗

不洗脸可以敷面膜吗

不洗脸可以敷面膜,很多小仙女为了省去麻烦,直接不洗脸就将面膜敷在脸上了,这种方法虽然可以,但面膜的效果并没有完全被挥发出来,所以并不建议这样的做法。

不洗脸敷面膜这样的做法并不被提倡,毕竟会影响面膜的使用效果,不能让面膜里面的精华更好的渗透到肌肤里,从而达不到护肤的目的,等同于没有敷面膜一样,所以不建议这么做。

敷面膜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也可以改善肌肤干燥、暗沉的问题,而不洗脸就敷面膜,一天的灰尘和皮肤新陈代谢留下的垃圾都会停留在皮肤的表面上。

对于不化妆的人来说还好一些,而对于化妆的人,整个妆容会被面膜的精华弄花,不仅如此,脸上的杂物会变得更多,从而引起毛孔堵塞、面膜营养无法被吸收等问题,所以不建议不洗脸就敷面膜。

敷面膜之前最好用温水洗脸,从而达到清洁的作用,温水有助于毛孔张开,让面膜中所带有的营养更好的被肌肤所吸收,从而让肌肤重新焕发出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