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膜为什么比贴片面膜补水

水膜为什么比贴片面膜补水

水膜比贴片面膜更补水是因为成分和功效更单一,利用蒸馏水和化妆水直接补水,效果比成分复杂的贴片面膜更好。

水膜主要成分是蒸馏水和化妆水,只有补水一个功效,而且蒸馏水更纯净更贴合肤质,可以将化妆水的营养成分快速运输到皮肤细胞中,效果简单直接,而且没有副作用,可以天天使用。

而贴片面膜成分和功效相对复杂,即使是单纯的补水面膜效果也比水膜慢,因为贴片面成分太过复杂,就算是补水也是多种成分相互作用起到的补水效果,并不是直接补水。

水膜是直接将水分运输到细胞中补水,而面膜相当于化学作用补水,从植物中提取出补水物质,结合其他成分达到一种平衡,才能起到补水效果,所以贴片面膜补水效果慢,就像人直接喝水和吃水果解渴的效果一样。

水膜比贴片面膜负担小,可以天天使用,但因成分单一不具有保湿的效果,贴片面膜补水的同时还能保湿,所以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