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暗恋橘生淮南许日清结局如何

暗恋橘生淮南许日清结局如何

暗恋橘生淮南许日清一直想要追回爱自己的张明瑞,可是却没有成功,最后仍然孤身一人。许日清最开始的时候喜欢的是男主盛淮南,可是盛淮南那会儿已经有了女主洛枳。两个人非常恩爱。为了能够靠近盛淮南,所以许日清决定利用盛淮南的好朋友张明瑞,可是最后她的心机却被揭露了,张明瑞也变了心。

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是从利用开始的,许日清利用张明瑞接近盛淮南,而张明瑞为了表达自己不比室友盛淮南差,所以努力的去追盛淮南喜欢的女孩洛枳,他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盛淮南也感到沮丧。

可是洛枳却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她明白的告诉了张明瑞自己的心意,拒绝了他,而张明瑞最开始的时候是有些喜欢许日清的,可是在和洛枳相处的过程中,他竟然真的爱上了这个女孩子。当许日清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想要追回张明瑞的时候,张明瑞一口就拒绝了她。

张明瑞非常清楚被人利用的感觉是什么,所以他将自己的心意明明白白的告诉了许日清,许日清虽然万分的懊恼,自己曾经利用了张明瑞的事实,可是也已经无力回天了。一直到毕业她都是孤身一人,没有找到爱情,张明瑞也一直追随着洛枳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