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小枫结局死了吗

东宫小枫结局死了吗

《东宫》中,小枫结局死了,她本打算和阿渡一起逃回西州,可李承鄞的到来却阻碍了两人的脚步,阿渡逃出城门,小枫则跳下城楼想要一死了之,没想到被阿渡接住,可阿渡却也因此而死,此时的小枫对世间再无留恋,将刀插入胸口自杀身亡。

原本,小枫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继续做无忧无虑的九公主,可顾小五的到来却改变了一切,那时的小枫以为顾小五是自己的良人,却不知道顾小五就是豊朝太子李承鄞,他的出现也使小枫遭遇国破家亡的境地。

小枫深爱着顾小五,无法面对一切的她决绝跳入忘川,想要将一切忘得干干净净,而李承鄞则跟随她一起跳下,两人从此失去之前所有的记忆,没想到失忆后的他们却因联姻再度成为夫妻,即便忘记了前尘往事,依旧在相处中爱上了对方。

不过后来小枫还是恢复了记忆,在国仇家恨面前,她与李承鄞之间也再无可能,当师父顾剑被杀后,她再也无法面对李承鄞,便计划和阿渡一起逃跑,可惜最后还是功亏一篑,不仅自己丢了性命,也连累了阿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