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僧喜欢哪个女的

唐僧喜欢哪个女的

《西游记》里唐僧最喜欢的女人是女儿国国王,唐僧曾说“愿来世相聚”,从这句话便可以看出唐僧最喜欢的人是女儿国国王。

女儿国国王是唐僧唯一动心的人,一声御弟哥哥叫酥了亿万少男少女的心,女儿国国王美丽又痴情,没有哪个男人不被这样的女人所动容,唐僧也不例外,只可惜唐僧有自己的使命,在面对女儿国国王的美色和国王的尊位时都不曾改变自己的初心,这点蛮难得的,当初之所以选择唐僧去往西天取经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相信唐僧的为人。

唐僧和女儿国国王的爱情令人动容,女儿国国王曾说“你说四大皆空,却紧闭双眼,要是你睁开眼睛看着我,我不相信你两眼空空”,面对女儿国国王痴痴地挽留,唐僧临走之前说了一句“若有老生”,这一世唐僧和女儿国国王注定是没有缘分的。

唐僧这一生只撒过两次谎,一次是骗孙悟空戴上紧箍咒,另一次是骗女儿国国王还会回来,这两个人对唐僧来说都非常重要,而唐僧之所以欺骗他们,也是为了保护他们。

女儿国国王最后没有阻拦唐僧,师徒四人继续踏上西天取经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