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免洗面膜后要涂乳液吗

免洗面膜后要涂乳液吗

一般的免洗面膜用完之后是不需要再洗脸的,所以敷完面膜后也就不用再涂乳液了。但如果用的是需要洗掉的睡眠面膜,那洗完脸之后要再涂爽肤水和乳液等护肤品。

免洗面膜也有很多的种类,有的免洗面膜是用完之后整晚都不需要洗掉的,直接敷着面膜睡觉就可以。

这种类型的面膜需要在做完所有的护肤工作之后再敷,敷这种面膜之前要涂爽肤水、乳液和面霜。所以敷完这种面膜之后就不用再洗脸了,也就不用再涂乳液了。

但是有的免洗面膜在睡觉之前还是要清洗掉,因为这种面膜不能在脸上敷太长时间,不能敷着过夜。不然皮肤反而会因为得不到足够的呼吸空间而变差。

如果敷的是需要洗掉的面膜,那洗掉之后还要再次护肤,爽肤水、乳液以及面霜可以在敷完面膜之后再涂抹。

可以根据自己使用的免洗面膜的种类来看敷面膜前后需要用什么护肤品,将所有产品按照正确的顺序使用才能达到最好的护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