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罗大陆老杰克到底是谁

斗罗大陆老杰克到底是谁

斗罗大陆老杰克是一个世外高人,他是唐三转世之后生活村子里的一位老人,平时大家都叫他村长,而他也非常看重这个村子的利益。但是在关键的时候,老杰克还是很有眼力的,虽然他对村子里的每一个孩子都万分的宠爱,但是他却一心一意的想要把唐三送进魂师学校。因为他知道唐三有这样的能力,有一天会让大家都知道他们的村子。

他永远把村子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还一直在激励着唐三,在最开始测试孩子天赋的时候,唐三就露出了惊艳世人的魂力。但比较可惜的是,他的魂兽去是最废物的蓝银草,所以村子里的其他人都看不起唐三,认为这个孩子以后一定没有什么大出息。

所以当老杰克村长要把村子里唯一的保送名额留给唐三的时候,遭到了所有人的反对,所有人都认为唐三走了后门,所以对他的态度也是越来越轻视。但是这一切都没有改变老杰克对唐三的态度,在唐三遇到困难的时候,他还是永远站在他的背后鼓励他。

老杰克的眼力的确非凡,唐山在进入魂师学校以后,一路过关斩将,实力也越来越高强。他一开始想要让唐三出去混世界的最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扬名立万,为整个村子争一口气,让大家都不敢在瞧不起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