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样的皮肤需要刷酸

什么样的皮肤需要刷酸

面部有斑点的肌肤需要刷酸,而且现在的很多祛斑产品都含有有效祛斑的酸性物质,这是因为刷酸能还原肌肤本来的白皙无暇,即使是素颜的情况下也是很美丽的样子。

对于肌肤护理有着很深研究的人应该了解,皮肤的是和酸碱度约为5.5这属于弱酸性范畴。因此当使用护肤品时酸碱度越接近,皮肤就越容易吸收和接受,但是没有办法检测护肤品的酸碱度,所以这导致我们的皮肤在使用各种护肤品后变得越来越脆弱,形成反复出现的皮肤问题。

对于痘痘问题来说选择水杨酸和果酸、A酸都可以,但是水杨酸比较适合偏油的皮肤,果酸的话建议偏干又比较想刷酸的使用,而A酸甚至猛过水杨酸,很多医用药膏中就含有这个成分,因此一定要慎重使用。 而对于控油问题水杨酸是最佳的选择,红血丝或者是面部整体偏红问题选择烟酰胺也就是烟酸有着很好的修复效果。如果是毛孔、黑头、闭口等问题选择果酸、水杨酸和A酸都是可以的。

虽然我们的肌肤正常的情况下就是出于弱酸的环境中,但是在解决皮肤问题的时候岁适应的酸是不同的,像痘痘问题来说选择水杨酸和果酸、A酸都可以而控油问题水杨酸才是最佳,而且一般面部有斑点等问题的才需要刷酸,其他人在使用的时候不要选择酸性过强的护肤品更加好一些,以免使用不当对皮肤造成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