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魏璎珞怎么引雷

魏璎珞怎么引雷

《延禧攻略》中魏璎珞事先让人在裕太妃的蚊帐上做了手脚,在纱帐里放上了铁丝,铁丝可以导电,在雷电来的时候正好劈在了裕太妃的身上。

魏璎珞一开始进宫,就是为了查明姐姐冤死的真相,替姐姐报仇。在魏璎珞经过了一番调查之后,终于发现姐姐死亡的真相。杀死姐姐的凶手就是裕太妃。裕太妃的儿子弘昼玷污了姐姐,所以就将姐姐杀死了,裕太妃在用这个办法遮丑。

裕太妃作恶多端,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不惜杀人。魏璎珞在经过一波准备和观察天象之后,终于开始动手了,最好可以在众人面前揭露裕太妃的罪行,让裕太妃死于天然现象,才可以免除自己的嫌疑。

魏璎珞和裕太妃的身份相差的太多,凭借她自己真的无法撼动裕太妃的地位,也无法替姐姐报仇,她自己也许只能是死路一条,所以,魏璎珞就想鱼死网破,在众人面前让裕太妃发誓,就在这个时候,天上突然闪起雷鸣,这让裕太妃感到很害怕,也更加恼怒,在裕太妃走进纱帐的时候,被雷劈死了。